日本漫画家漫土冢理弘漫画《魔法拼图》再启动宣言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漫土冢理弘漫画《魔法拼图》再启动宣言公布。代表作为《竹剑少女》、《足球双雄》等作品的漫画家「土冢理弘」,于2002~2007年期间连载于月刊少年GANGAN上的经典奇幻漫画《魔法拼图(マテリアル・パズル)》,于土冢老师频道上发表了再启动宣言,但详细情报还未对外公开,仅确定再编辑版电子书会在Kindl...

代表作为《竹剑少女》、《足球双雄》等作品的漫画家「土冢理弘」,于2002~2007年期间连载于月刊少年GANGAN上的经典奇幻漫画《魔法拼图(マテリアル・パズル)》,于土冢老师频道上发表了再启动宣言,但详细情报还未对外公开,仅确定再编辑版电子书会在Kindle上推出。

日本漫画《魔法拼图》

<<魔法拼图>>是土冢理弘和五十岚あぐり共同创作的一部以高中剑道社的女社员们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土冢理弘负责故事,五十岚あぐり负责作画。

土冢理弘,日本男性漫画家、漫画原作者。长野県出身、後に千叶県に在住。「土冢理弘」は本名の読み「とつかまさひろ」に别の字を当てたペンネーム。

传说中的魔法师拥有长生不老以及谁也无法抗衡的强大力量,他们在百年之前打倒了大魔王后就隐居山中。经过多之后,勇者「御风」的村庄面临了毁灭的危机,为了拯救村庄、他担起一切重任,踏上了寻找三位魔法师的旅程,一场精彩刺激的大冒险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漫土冢理弘漫画《魔法拼图》再启动宣言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