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刃牙BAKI》第1弹视觉图公布 预计今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刃牙BAKI》第1弹视觉图公布,预计今夏开播。此前,根据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已宣布将于2018年夏季在日本国内的Netflix网站率先上线。近日,官方公布了《刃牙BAKI》动画的最新视觉图。

此前,根据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已宣布将于2018年夏季在日本国内的Netflix网站率先上线,全26集。近日,《刃牙BAKI》动画的最新视觉图也已经公开。

日本动画《刃牙BAKI》第1弹视觉图

此次,新作动画《刃牙BAKI》官方公开的第1弹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肌肉十分发达的男主角范马刃牙,未来官方还将陆续公布花山薰、涉川刚气、烈海王、愚地独步等其他角色的视觉图。新作动画的内容是《刃牙》系列第2部《BAKI》中的《最凶死刑囚篇》的故事,讲述了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淘汰赛篇中登场的5位地下竞技场的战士们与5名死囚展开了无视规则的殊死搏斗,这也是《刃牙》系列作品中最极致的战斗,十分令人期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刃牙系列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惠介创作的经典徒手格斗漫画,1991年至1999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共出版单行本42卷;续篇第2部《BAKI》于1999年至2005年连载,共出版单行本31卷;续篇第3部《范马刃牙》于2006年至20012年连载,共出版单行本37卷;续篇第4部《刃牙道》于2014年连载至今,已出版17卷单行本,第18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9月7日发售。第1部《刃牙》于1994年推出了OVA动画,2001年推出TV动画,讲述的是关于在地下竞技场战斗的最强少年范马刃牙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刃牙BAKI》第1弹视觉图公布 预计今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