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超时空要塞Δ》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首波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经典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续作《超时空要塞Δ》,将于2月9日于日本展开全新剧场版动画“激情的女武神”上映,其最新歌唱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也决定在2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在昨日得到了公开。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我们可以确定此次除了‘ワ...

日本经典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续作《超时空要塞Δ》,将于2月9日于日本展开全新剧场版动画“激情的女武神”上映,其最新歌唱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也决定在2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在昨日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我们可以确定此次除了‘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チェンジ!!!!!’、‘Dancing in the Moonlight’等歌曲之外,还会额外收录有‘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without Freyja~’,且在指定店面购入的话还能获得A5尺寸透明资料夹作为特典喔!

《超时空要塞Δ》是《MACROSS》系列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5年9月25日宣布制作决定。超时空要塞Δ动画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放送。全26话。[时空要塞Δ故事发生在《Macross Frontier》后的8年——公元2067年。

《超时空要塞Δ》剧情接续在《超时空要塞Frontier》8年之后,于AD2067年时、人类为了缓和狂暴化的Vár-syndrome,组成了由5位少女为成员的战术音乐团体“Walküre”及共同作战部队“Δ小队”。此时隶属于“风之王国”被称之为“空中骑士团”的神秘部队也展开了行动,一场跨越星系的爱与飞行与音乐的故事也随之揭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超时空要塞Δ》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首波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