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轻音少女》Blu-ray电视宣传广告公布 预计2月2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轻音少女》是由京都动画制作的电视动画。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轻音少女》Blu-ray电视宣传广告,《轻音少女》Blu-ray分三卷,第一卷2月21日发售。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轻音少女》Blu-ray电视宣传广告,《轻音少女》Blu-ray分三卷,第一卷2月21日发售,售价12500日元,包涵第一季14集动画。第二卷、第三卷3月21日发售,售价18500日元和3800日元,分别收录第二季27集和剧场版动画。

日本动画《轻音少女》Blu-ray CM: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轻音少女》是由京都动画制作的电视动画,2009年1月开始制作,2009年4月2日开始在TBS系电视台播放。

《轻音少女》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同名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即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开始展开音乐活动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轻音少女》Blu-ray电视宣传广告公布 预计2月2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