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鲁邦三世》主视觉图及主要制作团队抢先得到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鲁邦三世》最早于1967年问世,是由漫画家Monkey Punch所创作,随后持续推出过电视、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等众多改编作品。其最新PART5改编电视动画决定在今年春季展开播映,其首张主视觉图及主要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此次会由TMS娱乐旗下的Tel...

《鲁邦三世》最早于1967年问世,是由漫画家Monkey Punch所创作,随后持续推出过电视、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等众多改编作品。其最新PART5改编电视动画决定在今年春季展开播映,其首张主视觉图及主要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

此次会由TMS娱乐旗下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整体制作,并邀请到老牌演出家“矢野雄一郎”来担任监督一职,脚本家“大河内一楼”及原画师“横堀久雄”则分别就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等职位,至于音乐部份会交给“大野雄二”创作。

怪盗绅士鲁邦一族的第三代“鲁邦三世”拥有智商300的天才头脑,是个极有正义感的小偷,还精通艺术性般的盗窃技巧。他与嗜烟酒的枪手“次元大介”,为之钟情的神秘女盗“峰不二子”,精通居合斩的第十三代“石川五右卫门”及常因为眨眼工夫就被鲁邦逃脱而苦恼的“钱形警部”共同上演了一部怪盗喜剧!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设计:横堀久雄

音乐:大野雄二

动画制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鲁邦三世》主视觉图及主要制作团队抢先得到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