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REAL ACCOUNT 真实帐号》总销售量突破260万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真实账号》是オクショウ原作、渡边静作画,连载在《周刊少年Magazine》(原名:别册少年マガジン)上的冒险故事类漫画。》在最新一期杂志上,日本漫画《REAL ACCOUNT 真实帐号》官方发表了真人电影化消息,且原作总销售量已经突破260万单行本,更多详细情报会在日后持续公开。

由「亿章」所创作、漫画家「渡边静」负责作画的死亡游戏漫画《REAL ACCOUNT 真实帐号》,于最新一期杂志上发表了真人电影化消息,且原作总销售量已经突破260万单行本,更多详细情报会在日后持续公开。

日本漫画《真实账号》(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是オクショウ原作、渡边静作画,连载在《周刊少年Magazine》(原名:别册少年マガジン)上的冒险故事类漫画。

漫画故事以风靡全民的社群网站「真实帐号」为舞台,新世纪型死亡游戏即将开幕!沉迷网路的「柏木当」及其他一万个人,突然就被吸进了真实帐号的世界之中!“跟随者变成0的话马上就会死”、“裡面的人死掉的话,跟随者也马上就会死”在这种条件之下,他们向这个考验人与人之间联繫的残酷「游戏」展开挑战!柏木当有办法顺利回到现实的世界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REAL ACCOUNT 真实帐号》总销售量突破260万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