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便利店品牌全家新联动TV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便利店品牌全家新联动TVCM公布。近日,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官方宣布将与日本知名便利店品牌全家展开新联动,并且还公布了TV CM。据悉,从1月16日开始,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将与全家展开联动。而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联动,官方还公布了一段15秒钟的宣传视频。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近日,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官方宣布将与日本知名便利店品牌全家展开新联动,并且还公布了TV 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从1月16日开始,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将与全家展开联动。而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联动,官方还公布了一段15秒钟的宣传视频。

视频中为薮猫配音的尾崎由香还专门穿着角色服装出场,并担任了解说。从今天开始在全家购买商品超过700日元(约合40元人民币)后就可以参与抽奖,幸运的消费者可以抽中《兽娘动物园》的联动款商品以及豪华商品。除此之外,今天开始在全家便利店里发售的联动款“加帕里馒头”一经推出,也受到了许多岛国市民们的欢迎。对本次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动画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便利店品牌全家新联动TV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