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通灵王》新作漫画彩页与第一话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通灵王》新作漫画彩页与第一话公布。据悉,日本漫画《通灵王》是武井宏之的漫画作品,2014年由于杂志社倒闭而导致连载被迫终止。之前,日本漫画《通灵王》宣布将会重开连载,也是让很多粉丝非常期待。1月17日,官方公开了《通灵王》新作漫画,第一话为《幽灵和舞蹈之男》,《通灵王》漫画的彩页已经公开。

之前,日本漫画《通灵王》宣布将会重开连载,也是让很多粉丝非常期待。1月17日,官方公开了《通灵王》新作漫画,第一话为《幽灵和舞蹈之男》,《通灵王》漫画的彩页已经公开。大家熟悉的角色都有登场。希望这次的漫画能够好好连载下去,不要再被腰斩了。

据悉,日本漫画《通灵王》是武井宏之的漫画作品,1998-2004年在《少年JUMP》连载,发行量超过2200万。2004年在故事未完的情况下突然结束连载,后来结局在《通灵王完全版》中补完。

2011年在集英社新杂志《JUMP改》连载了前传《通灵王ZERO》和续集《通灵王FLOWERS》,2014年由于杂志社倒闭而导致连载被迫终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通灵王》新作漫画彩页与第一话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