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CK春季赛LCK首战告捷 安掌门Ambition表示:赢得比较容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8LCK春季赛LCK首战告捷 安掌门表示:赢得比较容易。一个崭新LCK——2018年LCK春季赛的开幕战在两支重新命名过的强队之间进行: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迎战广被看好的S7 LCK夏季赛冠军。最后KSV 2比0战胜了KZ。LCK春季赛后,安掌门和Ruler接受了采访。

一个崭新LCK——2018年LCK春季赛的开幕战在两支重新命名过的强队之间进行: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迎战广被看好的S7 LCK夏季赛冠军。最后KSV 2比0战胜了KZ。

LCK春季赛后,安掌门Ambition和Ruler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感觉如何?

安掌门:我原以为会是一场艰难得比赛,但我们赢得比想象中要更容易。

Ruler:KZ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所以我很紧张,能赢下比赛感觉松了一口气。

Q:每年春天,所有英雄联盟的粉丝都在谈论你的年龄,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安掌门:我的年龄的确比大多数选手都大,而这每一年也会给我一些压力。年龄在电竞中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不过从我自身的训练来说,年龄对我来说影响不太。我想,我还是能通过训练来克服年龄障碍,因此我对关于年龄的负面评论也不甚在意。

Q:最后一波团战中,你独自行动。你是怎么决定这么做的呢?

安掌门:我们当时想的是,若他们朝我们过来,我们就跟他们打。我的角色就是开团,我并不在自己是死是活。不过幸运的是,我有秒表,所以活下来了。

Q:你出的是肉装皇子。为什么会选择出肉装呢?

安掌门:很多外国选手都会出输出装,不过不管是用它的时候和对抗它的时候,我觉得输出装不是很好。所以我总是买肉装。

Q:去年你的表现非常亮眼,被选为去年的最佳选手。大家都有恭喜你吗?

安掌门:主要是我的队友恭喜我,其他人倒是比较少。

Q:Haru应该觉得他可以从你身上学到很多把。在你当选最佳选手之后,有跟他聊过吗?

安掌门:当选最佳选手之后,我比较害羞,也没有过多谈论这个。不过这毕竟是一个奖励,我还是感到非常自傲。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这也算是对一年艰苦努力的回报。

Q:(问Ruler)去年过后,你成为了世界最强ADC。你觉得今年怎么样?

Ruler:去年,我们没有赢下任何LCK冠军。今年,想要拿到LCK冠军,我感觉今年能赢下很多。

Q:你将哪些队伍或者选手看作夺冠路上的对手呢?

Ruler:因为所有的下路组合都非常强,我觉得所有四强队伍都挺难对付的。

Q:在Crown被杀了之后,你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安掌门:在那种情况下,正常人会想不要再犯任何错误了,然后就会打得相对保守,不过我们想的是,其他四个人发育得非常好,4打5也完全不劣势。

Q:你觉得比赛哪个操作最厉害,让你拿到今天的MVP呢?

Ruler:我觉得在中路那波2v3中,我让塔里克浪费了他的大招,这个很赞。除此之外,我好多Q都空了,这让我不太满意。

Q:你的队服变了,队伍名字也变了。你感觉如何?

安掌门:所有队员和教练都在,因此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同。不管怎样,队服和队名的确都变了,这让人感觉有点新鲜。因为KSV决定资助我们,我们也非常的感激。我们会努力打出精彩比赛的。

Q:请对粉丝们说两句吧。

安掌门:去年,我们甚至没有进到LCK的决赛,不过今年的开幕战赢了,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信心倍增。谢谢你们支持我们。

Ruler: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所以请继续支持我们把。我们会竭尽全力进到决赛的。


本文标题:2018LCK春季赛LCK首战告捷 安掌门Ambition表示:赢得比较容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