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公布:萝莉遭遇重大危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将雏鹤爱收作徒弟之后,九头龙八一开始了与这位小学女生的同居生活,并帮助小爱和她的同伴们进行将棋特训。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将雏鹤爱收作徒弟之后,九头龙八一开始了与这位小学女生的同居生活,并帮助小爱和她的同伴们进行将棋特训。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

对于小爱的母亲雏鹤亚希奈来说,她是竭力反对自己的女儿成为九头龙八一弟子的,为此开出条件“除非在研修会的入会考试中对局取得三连胜”。而在正式比赛打响之后,面对着实力强悍的空银子,小爱渐渐处于下风,她的表情也变得痛哭起来……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图透:

《龙王的工作!》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雏鹤爱CV:日高里菜、空银子CV:金元寿子、清泷桂香CV:茅野爱衣、夜叉神天衣CV:佐仓绫音、水越澪CV:久保由利香、贞任绫CV乃:桥本千波、夏绿蒂·伊索亚尔CV:小仓唯。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3话《研修会实验》预告视频公布:萝莉遭遇重大危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