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游戏《莎木3(Shenmue 3)》最新游戏截图公布:人物建模大幅提升 风景变得更美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EGA新游《莎木3(Shenmue 3)》最新游戏截图公布:人物建模大幅提升 风景变得更美了!17日,《莎木3(Shenmue 3)》的开发商Ys Net放出了几张铃木裕新作《莎木3》的新图,展示了游戏画质的改善与提升。

《莎木3》(Shenmue3),属于《莎木》系列游戏,由SEGA公司开发发行。于2015年索尼E3专场游戏发布会发布,为莎木系列正统续作。《莎木3(Shenmue 3)》的开发商Ys Net今天放出了几张《莎木3》的新图,我们可以看到,人物的建模相比之前有了巨大的提升,而游戏中的风景也变得更美了,一起来看看吧!

17日,《莎木3(Shenmue 3)》的开发商Ys Net放出了几张铃木裕新作《莎木3》的新图,展示了游戏画质的改善与提升。

这些截图是Shibuya Productions的总裁Cedric Biscay通过推特分享给我们的,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芭月凉和玲莎花,和我们之前看到的相比,人物建模有了飞跃式的提升!现在的芭月凉变得更帅气了,虽然不是那么的写实,但是这种唯美画风非常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让人产生了一种《恋与制作人》的错觉。

此外我们还看到了环境截图。一张是城镇的夜景图,另一张则是黎明时分的港口,看上去非常的漂亮。

通过图,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的画面和最初的游戏画面已经有了天壤之别。尽管人们对之前的游戏画面冷嘲热讽,但是Ys Net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地提升游戏的画质,而他们的付出,我们也可以通过越来越漂亮的截图感受到,制作人很辛苦,打工赚钱不容易,请大家不要再吐槽了,支持一下《莎木3》吧!

《莎木3》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售,游戏将会登陆PS4和PC平台。


本文标题:SEGA游戏《莎木3(Shenmue 3)》最新游戏截图公布:人物建模大幅提升 风景变得更美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