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迭起兴衰》新特性详细解说视频公布:开启全新的文明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文明6:迭起兴衰》新特性详细解说视频公布:开启全新的文明。1月16日,《文明6》大型资料片《文明6:迭起兴衰(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Rise and Fall)》官方公布了一段新特性的详细解说视频。除了“黄金时代”与“黑暗时代”之外,这部大型资料片中还将增加由九位全新领袖领导的八个新文明,八个新奇观、七个新自然奇观,还有超过100个“历史时刻”等等。

1月16日,《文明6》大型资料片《文明6:迭起兴衰(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Rise and Fall)》官方公布了一段新特性的详细解说视频。在本作中我们作为领袖要率领自己的人民打造全新的文明,带领人民进入黄金时代时,则激发他们的忠诚度;而坠落黑暗时代时,则需要大家紧握拳头风雨共舟。

除了“黄金时代”与“黑暗时代”之外,这部大型资料片中还将增加由九位全新领袖领导的八个新文明,八个新奇观、七个新自然奇观,还有超过100个“历史时刻”等等。

《文明6:迭起兴衰(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Rise and Fall)》现已上架steam商店,将于2月9日发售,包含简体中文的语音与字幕。

文明与奇观

新增9个新领袖、8个新文明,其中一个女性领袖的能力与新增的“黄金时代”和“黑暗时代”直接相关。

新增8个奇观,包括凡尔赛宫、自由女神像、克里姆林宫、奈良大佛、西印度群岛档案馆、阿特密斯神庙等。

新增7个自然奇观,包括罗奈马山、精致拱门等。

 新增4个共有单位,分别为步兵方阵、补给车队、特种部队、无人机。

新增8个独有单位,每个新文明各有一个。

新增3种资源,2种地面设施。

新增2个新区划,其中一个已知是政府区划,每文明限造一个。

新增14种新建筑。

新增超过100种“历史时刻”,例如环球旅行、创立宗教等等。

黄金时代与黑暗时代

黄金时代会短暂地极大提升你的各项产出,并提高城市中人民的忠诚度,但会提高下一次进入黄金时代的门槛;

而黑暗时代会极大降低各项产出和忠诚度,但相应的也会降低下一个黄金时代的门槛;

如果玩家从一个黑暗时代直接进入黄金时代,则会出现非常特殊的“英雄时代”,这时的各项产出都会是黄金时代的数倍。

新增概念

忠诚度:各个城市的忠诚度均不相同。如果忠诚度降至较低水平,则会出现产量低下和叛乱等不良后果,城市也可能被其他文明吞并,或自行宣布独立。如若真心诚意,获得外国城市的忠诚度,则可将其他文明的损失化为你的收获。

总督:一种不在地图上显示的单位,与间谍类似。玩家可以将总督分配给城市,也可以将其转移到新的城市。总督拥有独特的加成和升级树。玩家可以招募、指定和升级这种强力角色,使城市更具特色,并稳定公民的忠诚度。

紧急情况:某个文明过于强大、对各方形成威胁时,其他文明可能会联合起来对抗,紧急情况结束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判定奖励和惩罚。

专注:每个黄金/黑暗时代都可以选择一个专注的方向,例如宗教专注或军事专注。


本文标题:《文明6:迭起兴衰》新特性详细解说视频公布:开启全新的文明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