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定2月1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与详情公布,预定2月14日发售。1月1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剧场版的歌曲集的封面和详情情报。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推出的歌曲集名为《女武神不会背叛》,其中将收录剧场版的主题曲、插曲等共8首由Walküre组合演唱的歌曲

据悉,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新作剧场版动画《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将于2018年2月9日在日本上映。1月1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的歌曲集的封面和详情情报。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骑士》推出的歌曲集名为《女武神不会背叛》,其中将收录剧场版的主题曲、插曲等共8首由Walküre组合演唱的歌曲,该歌曲集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封面由负责《超时空要塞Δ》动画角色原案的实田千圣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五位身穿演出服的Walküre成员的姿态。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是2016年4月至9月播出的《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作。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安田贤司担任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实田千圣负责角色原案,まじろ和进藤优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动画故事讲述了让人们丧失自我而狂暴化的奇怪疾病瓦尔综合症蔓延,少女们的“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可以抑制并预防该疾病,于是Walküre与护卫她们的Valkyrie部队Δ小队执行共同作战任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歌集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定2月1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