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公布 中文版预计寒假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公布,中文版预计寒假上映。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改编自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黑子的篮球 EXTRA GAME》,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近日,《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动画确定引入中国,根据鲸漫聚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大约会在寒假上映,同时还公布了一张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

之前,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剧场版《黑子的篮球Last Game》曾斩获10亿日元票房佳绩。近日,《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动画确定引入中国,根据鲸漫聚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大约会在寒假上映,同时还公布了一张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

据海外正版动漫引进商“鲸漫聚”于1月15日发布的微博内容——“《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已经过关,就差那条小金龙(龙标)了!希望大家好好考试,寒假开始的时候,就是我们在全国院线相见的时刻!”此外,为了庆祝剧场版动画国内上映,“鲸漫聚”还放出一张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鼓励大家期末考试顺利。画面上,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倚背站立,上方的宣传语“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 青春的影子·最后的比赛”则令人更加期待寒假的到来。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改编自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黑子的篮球 EXTRA GAME》,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由群英社代理,于同年4月14日上映。

据悉,日本剧场动画《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将于会在寒假上映,动画由鲸漫聚引进。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中国特供版召集海报公布 中文版预计寒假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