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最新单曲《LOVE MEN HOLIC》推出 预计2月21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最新单曲《LOVE MEN HOLIC》推出,预计2月21日上市。近日,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宣布其最新单曲《LOVE MEN HOLIC》即将在2月21日上市,其同名主打歌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片尾曲,附属歌曲『Gray Blaze』则是《Arad战记》主题曲。

近日,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宣布其最新单曲《LOVE MEN HOLIC》即将在2月21日上市,其同名主打歌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片尾曲,附属歌曲『Gray Blaze』则是《Arad战记》主题曲。

另外,西泽幸奏确定会参与3月3日在「大坂城ホー儿」举办的「ANIMAX MUSIX 2018 OSAKA」活动,现场会与「i☆Ris」、「内田真礼」、「大桥彩香」、「OxT」、「GRANRODEO」、「黒崎真音」、「铃村健一」及「早见沙织」等人共同演出喔!

据悉,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在2015年2月以电视动画《舰队Collection》的片尾曲《吹雪》正式宣告出道,自称“想做一个实力派歌手”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随后于2017年9月宣布定档2018年1月,动画由Studio五组与AXsiZ共同负责制作。声优包括竹达彩奈、佐仓绫音、鬼头明里以及原由实等。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于2018年1月4日起每周四在AT-X播放。故事讲述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某天、大泽在无意中发现这名神秘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麵的拉麵老饕!?小泉对于拉麵有著接近于执著的坚持,还拥有著不管是哪种口味的拉麵,全都要大饱口福的气势,一齣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麵美食作品,将于各位面前上桌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歌手西泽幸奏最新单曲《LOVE MEN HOLIC》推出 预计2月21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