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贞德GSC手办推出 预定2月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贞德GSC手办推出 预定2月正式发售。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了新的《Fate/Grand Order》贞德手办,这款手办中的贞德身着紫色战衣,充满动感的奔跑姿态显得非常活泼。据悉,GSC这款贞德的新手办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售价为1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00元),手办将于2019年2月正式发售。

《Fate/Grand Order》中的贞德作为特殊的英灵出现,没有Master,职责是使圣杯战争正常运作,圣杯战争的绝对管理者。这个妹子从一开始就带着强者的姿态,守护是她最大的职责,因此也备受大家喜爱。

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了新的《Fate/Grand Order》贞德手办,这款手办中的贞德身着紫色战衣,充满动感的奔跑姿态显得非常活泼。而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深紫色的丝袜也是将她的大长腿完美展现出来。不厚重的战衣勾勒出贞德的好身材,把禁欲女神的细节做到完美。

据悉,GSC这款贞德的新手办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售价为1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00元),手办将于2019年2月正式发售。感觉贞德的动漫手办一般都不便宜,但是质量都非常的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贞德GSC手办推出 预定2月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