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4月起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此前,将于2018年4月开播。1月15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情报。《黄金神威》动画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极具个性的摇滚乐队“MAN WITH A MISSION”演唱,而动画的ED主题曲则由新人摇滚乐队“THE SIXTH LIE”演唱。

此前,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1月15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4月起开播

《黄金神威》动画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极具个性的摇滚乐队“MAN WITH A MISSION”演唱,这只乐队的成员设定是由五只狼头人身的究极生命体,此前曾为根据奥浩哉创作漫画改编的动画《犬屋敷》演唱过OP主题曲。而动画的ED主题曲则由新人摇滚乐队“THE SIXTH LIE”演唱。

(OP主题曲演唱者MAN WITH A MISSION乐队)

(OP主题曲演唱者THE SIXTH LIE乐队)

日本TV动画《黄金神威》由制作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制作,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任导演,《十二大战》《地狱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大贯健一负责角色设计,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计、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故事讲述了为实现在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好友的愿望,军人“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往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4月起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