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MEGALO BOX》正式连载时间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MEGALO BOX》连载时间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载。此前,《MEGALO BOX》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而《MEGALO BOX》的漫画将在1月17日发售的讲谈社旗下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上开始连载。此次《MEGALO BOX》漫画将登上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的封面和卷头彩页,内容多达104页。

由高森朝雄(梶原一骑)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今年迎来了连载50周年纪念,官方已于去年启动50周年纪念企划。作为企划的一环,《MEGALO BOX》的漫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17日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MEGALO BOX》连载

此前,《MEGALO BOX》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而《MEGALO BOX》的漫画将在1月17日发售的讲谈社旗下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上开始连载。此次《MEGALO BOX》漫画将登上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的封面和卷头彩页,内容多达104页。

这部漫画根据动画改编,由动画导演森山洋与编剧真边克彦和小岛健组成的“MEGALO BOX PROJECT”担任原作,漫画家佐久间力负责作画,对动画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漫画哦。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制作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负责《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概念设计的森山洋担任该作的导演和概念设计,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合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在日本国内外都很活跃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MEGALO BOX》正式连载时间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