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巽悠衣子生日活动决定影像商品化情报公布 预计1月27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巽悠衣子生日活动决定影像商品化情报公布, 预计1月27日上市。​日本女声优巽悠衣子,大阪府出身,所属事务所I'm Enterprise。去年9月份在「ニッショーホール」举办了个人生日活动「巽悠衣子生诞祭~Premium Happy Birthday~」,收录有现场演出影项的DVD影像商品决定在1月27日上市。

饰演过《Kiss×sis》住之江理香、《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蕾蒂西亚·德克雷亚 等角色的日本人气声优「巽悠衣子」,于去年9月份在「ニッショーホール」举办了个人生日活动「巽悠衣子生诞祭~Premium Happy Birthday~」,收录有现场演出影项的DVD影像商品决定在1月27日上市,里面会有附有最新活动抢先购票卷作为特典喔!

另外,随着影像商品即将上市,官方也发表了最新个人活动「巽悠衣子の下も向いて歩こう\(^o^)/」开办消息,预计在3月31日于「科学技术馆 サイエンスホール」举办,会分成早、晚两场来进行,票价为4,320日圆(含税),详细可至官方网站内浏览。

日本女声优巽悠衣子,大阪府出身,所属事务所I'm Enterprise。 代表作品有《kiss×sis》的住之江理香、《Little Busters!》(动画第1期)的西园美鱼等。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巽悠衣子生日活动决定影像商品化情报公布 预计1月27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