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漫画版第一话连载开启 由睦月れい负责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妖猫传》漫画版连载开启情报公布,由睦月れい负责绘制。《妖猫传》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 -KU-KAI- 美丽王妃之谜(空海 -KU-KAI- 美しき王妃の謎)》,将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据悉,《空海》电影将被改编为漫画,睦月れい将负责漫画绘制。 目前,《妖猫传》漫画已经连载于角川旗下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 NEWTYPE”上。

《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是由梦枕獏创作的日本魔幻系列小说,该作后被陈凯歌导演改编为了真人电影,并取名为《妖猫传》。电影《妖猫传》已经于12月22日在中国上映了。据悉,《妖猫传》电影将被改编为漫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妖猫传》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 -KU-KAI- 美丽王妃之谜(空海 -KU-KAI- 美しき王妃の謎)》,并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共同合作发行,将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

据悉,《空海》电影将被改编为漫画,睦月れい将负责漫画绘制。

目前,《妖猫传》漫画已经连载于角川旗下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 NEWTYPE”上。漫画第一话主要讲述了倭国高僧空海被请入唐朝皇宫为皇帝去除邪祟时,却意外撞见了皇帝驾崩前的一只诡异黑猫。

《妖猫传》以9世纪入大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唐代的长安城接连发生妖邪灵异事件,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紧跟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呈现了一幅妖怪、诗人、皇帝、贵妃共同交织的大唐盛世图。


本文标题:《妖猫传》漫画版第一话连载开启 由睦月れい负责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