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刀使巫女》正式预告PV公布 预定于2018年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刀使巫女》正式预告PV公布,预定于2018年上线。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改编手机游戏预定于今年上线。1月14日,官方公开了《刀使巫女》游戏的正式预告PV。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改编手机游戏预定于今年上线。1月14日,官方公开了《刀使巫女》游戏的正式预告PV。

手游的正式预告时长将近3分半钟,这段视频首先介绍了《刀使巫女》的世界观以及荒魂、御刀、刀使等专门用语,随后还介绍了登场的刀使角色。此外,预告中还介绍了游戏的系统、各类功能以及战斗技能等,精彩的游戏画面和灵活的角色3D形象都非常吸引人。

另外,这款游戏中还会有5位游戏原创角色登场,分别为安樱美炎CV:茜屋日海夏、濑户内智惠CV:石原夏织、七之里呼吹CV:五十岚裕美、六角清香CV:藤田茜、木寅美瑠耶CV:沼仓爱美。

《刀使巫女》手游是一款由SQUARE ENIX公司开发的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登陆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在该游戏中同样担任角色原案,柳川和树负责配乐。喜欢动画《刀使巫女》的粉丝也不要错过游戏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刀使巫女》正式预告PV公布 预定于2018年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