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尾曲集CD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尾曲集CD发售情报公布。近日,《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官方宣布尾曲集CD确定分成2集、分别预定在3月28日、6月27日上市。这次的《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片尾曲会由剧中主要声优「户松遥」、「市之濑加那」、「山下七海」、「早见沙织」及「石上静香」所组成的「キス・ミー」负责演唱,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是由日本两大动画公司TRIGGER及A-1 Pictures联手所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作品,终于在1月13日展开了播映。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尾曲集CD确定分成2集、分别预定在3月28日、6月27日上市。


这次的《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片尾曲会由剧中主要声优「户松遥」、「市之濑加那」、「山下七海」、「早见沙织」及「石上静香」所组成的「キス・ミー」负责演唱,并邀请到TANEBI的吉他手、同时也身兼音乐制作人的「杉山胜彦」负责作词、曲。另外,由漫画家「矢吹健太朗」执笔绘制的同名改编漫画也在JUMP+上展开连载。

【制作团队】

监  督:锦织敦史

副 监 督:赤井俊文

系列构成:锦织敦史、林直孝(MAGES.)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机械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动作监修:今石洋之

米斯特汀设计:中村章子

叫龙设计:岩崎将大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监督:平柳悟

色彩设计:中岛和子

3D监督:钓井省吾、云藤隆太

3DCG:studio khara、A-1 Pictures

显示器图形:座间香代子

摄影监督:佐久间悠也

音乐:橘麻美

音响监督:秦昌二

编辑:三岛章纪

制  作:TRIGGER、A-1 Pictures


【声优阵容】

广:上村右翔

02:户松遥

五郎:梅原裕一郎

莓:市之濑加那

纯位数:田村睦心

未来:山下七海

太:后藤弘树

心:早见沙织

满:市川苍

郁乃:石上静香

娜娜:井上麻里奈

八戸:小西克幸

弗兰克斯博士:堀内贤雄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TRIGGER与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科幻电视动画,舞台设定在遥远的未来。动画于2018年1月13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这里是一个封闭的世界,孩子们有如被关在笼子中的鸟一般过著生活。但他们有著一个梦想,就是在某一天能够飞往翱翔的天际……在遥远未来,人类在荒废大地上建立了移动要塞都市「布朗迪修」,其中有著名为「Mist Lutein」的设施专门收容孩子们,它们不让小孩瞭解外面世界,仅不断灌输他们战斗的方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尾曲集CD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