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全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预计2018年秋季上映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全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预计2018年秋季上映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场版的全新视觉图。同时,官方还宣布《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秋季上映。

日本的人气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之前宣布将会推出剧场版动画,在推出了预告片之后。近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版的全新视觉图,少男少女一起站在樱花树下,但是目光却没有任何交集,似乎也是在暗示着什么。同时,动画官方还宣布《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秋季上映。

日本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视觉图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根据住野夜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讲述了一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孤僻少年,与一个活泼明媚得像一缕阳光的少女樱良在某种奇异的状况下相遇。少女得了绝症,将自己的情况写在日记里,日记被少年捡到,二人的生活自此有了交集。然而之后的情节发生了剧变……他们的命运将会如何?他们的故事将如何继续?本作细致地描写了少男少女的青春悸动与感伤,将那段青春岁月的单纯与美好描绘得动人心魄。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全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预计2018年秋季上映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