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歌手「原由实」专辑《YOU&ME》与停止歌手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手「原由实」专辑《YOU&ME》与停止歌手活动情报公布。2012年8月22日,原由实以个人名义的首张单曲《HANABI》发售。日本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在去年底发表了停止歌手活动的消息、最后一张专辑《YOU&ME》决定在3月14日上市,相关纪念活动情报一併得到了曝光。这次专辑总共会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ト...

以《偶像大师》四条贵音、《OVERLORD》雅儿贝德 等热门角色為代表作的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在去年底发表了停止歌手活动的消息、最后一张专辑《YOU&ME》决定在3月14日上市,相关纪念活动情报一併得到了曝光。


这次专辑总共会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トワイライトに消えないで』、『Like Flowers』、『moonlight story』及『桜、月华に舞う』等先前推出过的歌曲,以及『YOU&ME』、『いばらの灯々』和『夕凪』等全新曲目,绝对值得粉丝们进行收藏喔!

在专辑推出之后,官方决定在4月7、8、14日举办多场纪念活动,地点包含了「animate O.N.SQUARE」、「Gamers 难波店」、「虎之穴 名古屋店」、「Animate 名古屋店」及「Gamers 总店」等地,只要预约或购入专辑即可获得参加卷,详细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日本声优歌手「原由实」,大阪府出身,所属事务所为ARTSVISION。代表作有《偶像大师》四条贵音、《黄昏少女×失忆》庚夕子、《TRINITY SEVEN》浅见莉莉斯、《记录的地平线》玛莉艾儿、《闪乱神乐》雪泉等。

2012年8月22日,原由实以个人名义的首张单曲《HANABI》发售。

本文标题:声优歌手「原由实」专辑《YOU&ME》与停止歌手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