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剧场《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特典手绘角色珍藏卡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剧场《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特典「艾连」、「米卡莎」等手绘角色珍藏卡公布 。据悉,《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版由WIT STUDIO公司继续扛起动画製作的任务,由总监督「荒木哲郎」、监督「肥塚正史」与总作画监督「浅野恭司」。

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以其高品质制作水准称霸动画界,更以深入的角色刻画、剧情设定极度渗透粉丝的脑海与心灵。为剧中关键人物「艾连」、「柯尼」配音的日本人气声优「梶裕贵」与「下野紘」,曾在知名APP「SNOW」与动画合作活动中〝变脸〞成巨人,玩得不亦乐乎。

2018年,在《进击的巨人》剧场版生放送特别节目「调查兵团掘起集会」中,首次联手推荐《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

「梶裕贵」谈到最难忘的一幕是「艾连」发现自己巨人化的秘密,更难以相信的是杀死母亲的巨人身份,「下野紘」则是想起为「柯尼」保护人类免于巨人威胁,回到故乡的那一刻,看到倖存的巨人眼神流露著家人的熟悉感,这些画面带来的衝击与内心的震撼,直到现在抽离角色后都没办法忘记!

这部《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版以精良的电影制作规格呈现磅礴的战斗场景,是一场流畅的动作缩时飨宴,并巨量注入情感催化剂,在人类面临性命的威胁时,搭配热血澎湃的音乐,真实反映出人性脆弱,与牺牲奉献的伟大,在大萤幕看电影得到的感动势必加倍,而现在看电影不用再留票根作纪念了,1月26日起进行商超与影院展场,抢购预售套票(售价480元),就能拥有精美「手绘调查兵团角色珍藏卡」,款式有神秘力量的「艾连」、帅气王样兵长「里维」、最强的腹肌女神「米卡莎」、兼具智慧与勇气的「阿尔敏」、对巨人有莫名喜好与坚持的「汉吉」、与牺牲小我的团长「艾尔文」六款,款款限量,想要整套收藏,赶快记好抢购的时间啊!

《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版由WIT STUDIO公司继续扛起动画製作的任务,由总监督「荒木哲郎」、监督「肥塚正史」与总作画监督「浅野恭司」,联手领军实力坚强的专业团队,并维持最受欢迎的声优阵容,包含「梶 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神谷浩史」等人。

据悉,《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剧场《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特典手绘角色珍藏卡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