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预告。在《Overlord》第二季第2话中主角依然是蜥蜴人。在纳萨力克发布了灭族宣言之后,蜥蜴人英雄扎里尤斯决定奋起反抗,然而悬殊的敌我差距却不容小觑。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预告。在《Overlord》第二季第2话中主角依然是蜥蜴人。在纳萨力克发布了灭族宣言之后,蜥蜴人英雄扎里尤斯决定奋起反抗,然而悬殊的敌我差距却不容小觑。

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预告视频:

作为绿爪一族的代表,扎里尤斯在分析了当前局势之后决定不单独出战,而是集结其他部族结成同盟,为此他作为使者拜访了红眼(朱の瞳)一族请求支援。而当扎里尤斯遇到红眼族的代理族长库鲁雪后,他居然直截了当向对方求婚,场面瞬间变得凝固起来……

《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先行图: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第2话《旅立ち》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