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艾莲新作品虚拟女友YOMEMI第一弹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世界第一个虚拟化身YouTuber偶像《Kizuna Ai》于2016年12月出生,,虚拟YouTuber这项新的创作形式与市场就开始蓬勃发展,出现了未来光、小白、辉夜月、萝莉狐娘大叔等各具特色的虚拟YouTuber。而在最近又有一位备受期待的生力军加入了,那就是标榜「虚拟女友」风格的YOMEMI。

日本地区自从绊爱(Kizuna Ai)问世并成功开拓可观的观众群之后,虚拟YouTuber这项新的创作形式与市场就开始蓬勃发展,出现了未来光、小白、辉夜月、萝莉狐娘大叔等各具特色的虚拟YouTuber,并且不断有新的生力军加入,让大家午餐晚餐时除了看新番之外有了更多的娱乐选择呢。而在最近又有一位备受期待的生力军加入了,那就是标榜「虚拟女友」风格的YOMEMI。

这位定位为「虚拟女友」风格的银色短发软妹,就是最新的虚拟主播YOMEMI啦!

YOMEMI是经营未来光的艾莲的新作品,于2018年1月7日公开了第一弹影片,向大家介绍YOMEMI的特色。留著银色短髮,号称虚拟女友YOMEMI对观众的称呼是「亲爱的」,声音和语调走可爱路线与外型很契合。在自我介绍里她宣称自己是搜寻引擎公司开发的对话型人工智慧,就像是最新版的Siri,并说明自己有著三大独特的机能。 

“人工智障”绊爱

世界第一个虚拟化身YouTuber偶像《Kizuna Ai》于2016年12月出生,并迅速的掠夺了网络人气,时至2017年12月,《Kizuna Ai》的YouTube频道《A.I.Channel》达到了100万的粉丝,顺势红到了中国,之前还引起了一波B站视频下架又恢复的事件。

因为爱酱的超人气,许多三次元小姐姐(小哥哥?)也很喜欢cos她,经常看直播的你,一定认识这股粉红势力吧!

MIRAI AKARI(日语原意:未来之光)

受到《Kizuna Ai》的成功的感召,MIRAI AKARI 于2017年10月才出生,不过时至2017年12月粉丝数也突破了20万之多,而她的父亲则是在初音界大大有名的KEI。

辉夜月

这位妹子则是2017年12月9日才刚刚出生的虚拟化身YouTuber,出生后的2周粉丝数便突破了120000,堪称业界奇迹,

电脑少女

出生略晚于《Kizuna Ai》,和其他的“演艺派”偶像YouTuber的发展路线略有区别,主要以“游戏高手”的形象演出。

藤崎由爱

2017年10月出道,虽然目前人气没有其他的高,不过其包装公司却是大大有名的,形象设计由制作《GANTZ :O》的会社和担任AKB48的服装设计专业会社等担当,其实力不容小觑。

那么,谁才是你最喜欢的那个虚拟主播呢?给你一个爱酱的眼神,自己好好想清楚!


本文标题:日本艾莲新作品虚拟女友YOMEMI第一弹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