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话《はじめての魔法》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作,动画于2018年1月11日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话《はじめての魔法》先行图文情报。借助着魔法道具“原书”的力量,少女键村叶月来到了魔法学校,这位新人魔法少女将在这里遇到更多棘手的问题。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借助着魔法道具“原书”的力量,少女键村叶月来到了魔法学校,这位新人魔法少女将在这里遇到更多棘手的问题。

了解到魔法学校的情况之后,叶月选择了《灰姑娘》作为自己的“原书”,并被校长告知接下来的目标便是成为能够使用魔法的“原书使”。在黑长直少女土御门静的教授下,叶月开始学习基础魔法,不过她的表现似乎并不尽乎人意……

《原书·原书使》动画第2话《はじめての魔法》先行图: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作,改编自松智洋原作、StoryWorks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8年1月11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话《はじめての魔法》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