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最新服装剪影公开 预定1月13日正式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最新服装剪影公开 预定1月13日正式公开。《BanG Dream!》是由ISSEN所推行新世代美少女乐团跨媒体企划,其衍生音乐节奏游戏《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正热烈在iOS/Android平台上进行营运。其乐团一系列最新服装剪影于官方推特上公开,预计在1月13日公...

《BanG Dream!》是由ISSEN所推行新世代美少女乐团跨媒体企划,其衍生音乐节奏游戏《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正热烈在iOS/Android平台上进行营运。其乐团一系列最新服装剪影于官方推特上公开,预计在1月13日公开正式消息。

即将在本周末13、14日举办的「ガルパーティ!in 东京」活动,终于展开了一般预售卷的贩售,当天也会在现场释出当天入场名额、售价为2,000日圆,由于具有数量限制、没有提前购票的粉丝们可要提早前往排队入场喔!

《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有多组风格不同的少女乐团登场,玩家可以透过剧情模式来更加了解她们、且在此模式中将采用Live2D系统带来更为生动的角色演出。至于最为关注的演奏Live模式和同类型游戏差异不大,但支援最多5人的实时连线游玩,官方除了一系列原创歌曲之还会收录多首经典ACG歌曲的COVER版本供玩家们游玩!

BanG Dream!(バンドリ)是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多媒体企划,该企划以乐队组合“Poppin Party“为核心,二次元在「月刊Bushiroad」、「电击G'smagazine」进行漫画连载,三次元进行音乐活动,组合成员与粉丝一起成长的音乐企划。组合由爱美(户山香澄:主唱兼吉他手)、伊藤彩沙(市谷有咲:键盘手)、西本里美(牛込里美:贝斯手)、大冢纱英(花园纱:吉他手)、大桥彩香(山吹沙绫:鼓手)组成,于2015年初结成。

BanG Dream!组合第一单「Yes!BanG_Dream!」于2016年2月24日发售,蓝光限定盘附有动画版MV。

BanG Dream!第二单曲于2016年8月3日发售。第三单曲于2016年12月7日发售。第四单曲(TV动画OP)于2017年2月1日发售。第五单曲(TV动画ED)于2017年2月15日发售。第六单曲于2017年5月10日发售。

本文标题:《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最新服装剪影公开 预定1月13日正式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