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冒险游戏《梦日记》全新企划「DREAM DIARY」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冒险游戏《梦日记》全新企划「DREAM DIARY」情报公布。《梦日记(ゆめにっき)》由独立游戏制作者「ききやま」于2004年在网络上公布、利用RPG制作大师2003进行制作的冒险游戏。近日,KADOKAWA设立了一个神秘前导倒数网站,确定在倒数结束之后会公开《梦日记》的全新企划「DREAM DIARY」详细内容。

由独立游戏制作者「ききやま」于2004年在网络上公布、利用RPG制作大师2003进行制作的冒险游戏《梦日记(ゆめにっき)》,以异常让人感到精神压力的游戏设定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随后衍生出了小说、漫画等改编作品。

如今这款经典独立游戏《梦日记》终于在STEAM平台上提供下载、同样是免费让所有玩家们游玩,还没尝试过读者们可以趁机玩看看喔!另外,KADOKAWA设立了一个神秘前导倒数网站,确定在倒数结束之后会公开《梦日记》的全新企划「DREAM DIARY」详细内容。

玩家在《梦日记》游戏中控制一位住在公寓中的少女。她清醒时的活动范围只有公寓的房间和阳台,但可以透过睡觉进入梦境世界探索。虽然游戏没有故事剧情与目的,只是不断走来走去探索梦境,然而玩家可以透过收集总数共24个“效果”达成游戏的结局。但本作有很多不断闪烁的角色和图案,对此受不了或者不擅长的玩家要特别注意。


本文标题:日本冒险游戏《梦日记》全新企划「DREAM DIARY」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