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由feel.负责制作,动画第二季《粗点心战争2》于2018年1月11日深夜更新的开始放送。​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转眼已经到了冬季,沙耶与九回忆起数月之前的某些经历,这也是枝垂萤突然消失之前的故事。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转眼已经到了冬季,沙耶与九回忆起数月之前的某些经历,这也是枝垂萤突然消失之前的故事。

寒冬到来,鹿田九和远藤沙耶都换上了厚实的冬装,然而最有活力的那位少女——枝垂萤却并未出现。由于失去了制造活跃气氛的源泉,阿九的情绪也渐渐低落,他家的粗点心店因无心经营同样变得破败起来。

时间回溯到三个月前,正当阿九在自家店内烦恼着新的经营方式时,枝垂萤一如既往推开了店门,向他宣扬粗点心的魅力和秘密。原本以为快乐的日子可以继续持续下去,为什么枝垂小姐会突然做出“那个行动”呢……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1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15年43号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6年1月7日~2016年3月31日播出,全12话。

动画第二季《粗点心战争2》于2018年1月11日深夜更新的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