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漫展IDO25暨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11

2018年元旦新年伊始,北方规模最大、观众最多、coser最多最好玩的动漫游戏狂欢节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DO25)——大型跨年狂欢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两天逾十万人观展!二次元的年度大聚会超趴踢、新年动漫第一大展,元旦假期北京最大动漫游戏盛会!两大舞台精彩Live演出、四大二次元顶级cosplay大赛、数十位顶级嘉宾签售、近40项现场互动体验活动、万种动漫游戏周边产品!新增12大IP主题互动活动,及新年舞狮大会华丽登场!春节前华北地区最大的动漫游戏盛会!精彩看点全回顾!

人气火爆!蜂拥而至的小伙伴们热情如火!

本次北京漫展当天场外人气火爆!排队长龙饶了场馆整整一圈啊,开馆后在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的进行入场,场内更是人山人海!!IDO娘在此感谢所有喜爱和支持IDO漫展的伙伴,我们会越办越好!

(漫展火爆现场)

知名展商共聚IDO25漫展!场内气氛火热激情!

本次嘉年华活动有400个摊位近万种动漫周边,动漫游戏作品、影视、小说等汇聚。知名展商齐聚:《纳米核心》;《刀剑斗神传》;《万画筒漫画》;《两点十分动漫》;52TOYS;QQ浏览器ipad版;天闻角川;龙图游戏;COSTAR;战舰少女R;锐澳鸡尾酒;羚邦;火山映画·一品芝麻狐等纷纷助阵!给小伙伴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优质作品和产品。大大满足了伙伴们的购买欲!

男女神来袭!看现场精彩!

顶级嘉宾阵容,强势来袭!你爱的他/她就在这里~~

IDO25漫展为大家奉上了各路男神女神!徐娇、颠茄 、小F、kid岁、七世有幸、离城、绯羽空空、匪萌十月、两色风景、羲和清零、薄暮冰轮、路雅爱&猴淳良、吕天逸、爱看天、吴大可、白迟等。和爱豆们共度新年是不是超幸福呢!如此嘉宾阵容!一定让你大饱眼福了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