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与COCO'S第二弹合作活动与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与COCO'S第二弹合作活动与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始。随著「最终章」的播映,少女与战车与COCO'S合作活动第二弹也敲定在1月17日开始,持续到2月底。活动内容依循先前的模式,角色们都会换上COCO'S的黄色系可爱制服,并推出各种动漫周边产品,有些可以直接购买但是有些要透过消费特定餐点或是抽选。

这几年来与ACG热门IP合作的餐厅联名活动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必须跟进的潮流,几乎每个月都可以在日本找到正在进行这类合作的店铺,而其中也有广受好评让人念念不忘的记录,像是2017年初举办过的「少女与战车&COCO'S合作活动」周边和餐点都精美又好吃,许多粉丝期待能再次体验,而这个愿望官方现在终于回应萝!

随著「最终章」的播映,少女与战车与COCO'S合作活动第二弹也敲定在1月17日开始,持续到2月底。活动内容依循先前的模式,角色们都会换上COCO'S的黄色系可爱制服,并推出各种动漫周边产品,有些可以直接购买但是有些要透过消费特定餐点或是抽选,详细可以参照官网说明。

第一弹赠礼的三款资料夹,每週替换要注意时间喔

资料夹的取得方式是消费这些特定餐点的任一项

先前的超人气战车甜点确定会再推出,据说还有Double版喔

其他的餐点也是不容你错过

如果想得到限定ver.的模型或是海报,一定要记得参与网路抽选活动

活动期间内会于指定店铺展示等身大的角色立牌

除了上述简介之外,还有许多好康等待粉丝前往官网或一週后于COCO'S店内亲自确认,推荐给喜爱《少女与战车》又有日本旅游打算的漫迷,去大洗朝圣之际千万也别忘记去COCO'S体验一下喔!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与COCO'S第二弹合作活动与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定1月17日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