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eatless》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于1月12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EATLESS》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Beatless》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目前身为高中二年级学生的少年远藤新人过着平凡的日常生活,直到某天与一位神秘的少女邂逅,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Beatless》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目前身为高中二年级学生的少年远藤新人过着平凡的日常生活,直到某天与一位神秘的少女邂逅,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再一次与两位好友——村主健吾和海内辽度过了开心的一天后,远藤新人买了东西走在回家的路上。适逢夜晚,新人突然被暴走的机器人“hIE”袭击,性命岌岌可危。就在这时,一位名为“蕾西亚”的美少女登场将新人救下,她的真实身份和目的究竟是……

日本动画《Beatless》第1话《Contract》先行图:

日本动画《BEATLESS》改编自长谷敏司著作的同名科幻小说,于2017年10月宣布动画化。 《BEATLESS》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

《Beatless》原作是由长谷敏司创作的SF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大部分事情都交由名为“hIE”的人型机器人管理的世界。某天,17岁的少年远藤新人与一台人型机器人蕾西亚相遇,之后两人缔结了契约关系。虽然外表与人类完全一致,但蕾西亚搭载有具备震惊世界性能的超高性能AI,全世界与她相似的存在还有四人。为了寻找通向未来的选择,远藤新人与蕾西亚从此并肩战斗,探索着“人类”与“物体”之间关系的答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eatless》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于1月12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