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诗乃新款手办推出:美少女枪神俘获你的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作为日本动漫《刀剑神域》里GGO篇的女主角,有着精湛枪法和超高颜值的诗乃深受读者好评。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lter推出了一款《刀剑神域》诗乃手办上,美少女枪神展现出妩媚与帅气的双重魅力。

作为日本动漫《刀剑神域》里GGO篇的女主角,有着精湛枪法和超高颜值的诗乃深受读者好评。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lter推出了一款《刀剑神域》诗乃手办上,美少女枪神展现出妩媚与帅气的双重魅力。

在造型和涂装方面,这款诗乃手办还原了她在《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中的形象,绿色短衣、白围巾上的弹孔、右手指间夹着的子弹和背后的狙击枪都被刻画地栩栩如生,配合诗乃游刃有余的微笑表情更加凸出她的潇洒气质。此外,诗乃的“S”型站姿、突出的胸部和腰间露出的白皙肌肤又别具诱惑,呈现另一种反差萌的感觉。

据悉,Alter诗乃1/7比例手办定于1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lter《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诗乃1/7比例手办

  预订日期:2018年1月11日开始

  手办材质: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50mm

  原型设定:田中冬志

  彩色:渡边恭大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撃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消息。作品分为SAO和ALO篇,于2012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首播,全25话。

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展开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诗乃新款手办推出:美少女枪神俘获你的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