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追加新演员名单公布 预定1月2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追加新演员名单公布 预定1月27日开播。据悉,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日剧官方公布了9名新演员名单,在《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日剧中,她们都将去拜访“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一共有8话,预定于2018年1月27日在AbemaTV播出。

《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やれたかも委員会)是日本漫画家吉田贵司所创作的漫画。在今年11月底,《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官方宣布将推出真人日剧。近日,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日剧官方公布了9名新演员名单。曾出演出演惊悚恐怖电影《贞子vs伽椰子》的玉城TINA将饰演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写真偶像逢泽莉娜将饰演高中时期让人憧憬的美少女,天使萌将饰演比男友小的大小姐,鹿嶋缘将饰演不懂办公室规则的美女,相乐树将饰演准备文化祭的同学,野波麻帆将饰演人妻,三上悠亚将饰演在大学时代受欢迎的前辈,而矢崎希菜将作为特邀嘉宾出演姐姐。

在《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日剧中,她们都将去拜访“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除此之外,西内ひろ将饰演“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中的迷之女服务生。真人日剧中委员会的成员之一、牺星塾的校长能岛明由秋山龙次饰演。朝比奈彩将饰演月满子,本多力将饰演公布裁定结果的音乐家パラディソ。

《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中有不少带着“那个时候,说不定和那个妹子能成”想法的人登场,畅谈自己的体验,作为听众的委员会成员们会做出判断“这个可以有”以及“这个不能有”。 

《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一共有8话,预定于2018年1月27日在AbemaTV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真人日剧追加新演员名单公布 预定1月2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