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面番《信长的忍者》第三季推出情报公布 预定4月开始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官方宣布推出第三季,预定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信长的忍者》动画从2016年10月4日开始播出。现在宣布了第3季《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将于2018年4月播出,而《信长的忍者》第三季的声优和制作STAFF延续了之前的阵容。

电视动画《信长的忍者》改编自重野直树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虽然是一部泡面番。近日,《信长的忍者》动画官方宣布推出第三季,预定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信长的忍者》动画从2016年10月4日开始播出,接着播出了第2季《信长的忍者~伊势·金崎篇~》,共52话。现在宣布了第3季《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将于2018年4月播出,而《信长的忍者》第三季的声优和制作STAFF延续了之前的阵容。

《信长的忍者》第2季在讲到织田信长与妹夫浅井长政反目成仇就结束了,而第3季将是解决这段恩怨的故事,对战国历史感兴趣的小伙伴大概知道妹夫变成酒杯的结局吧……从标题来看,第3季还讲不到信长的本能寺烧烤大会,说不定这部动画还会迎来第4季。


《信长的忍者》动画讲述了在1555年的日本战国时代,有位青年怀抱着远大的梦想,被人称作大傻瓜的他正是后来的织田信长。有一位仰慕着这位青年的少女,被信长的梦想所吸引的她笑着说道“我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天下布武!


本文标题:日本泡面番《信长的忍者》第三季推出情报公布 预定4月开始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