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3月9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动画预计3月9日开播。日本动画《A.I.C.O. -Incarnation》是由NETFLEIX和骨头社一起制作的原创科幻动画。近日,骨头社(BONES)官方发布了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同时还公布了声优阵容等更多情报。

近日,骨头社(BONES)官方发布了原创科幻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声优阵容等更多情报。据悉,日本动画《A.I.C.O.-Incarnation-》将从3月9日开始播出。

《A.I.C.O.-Incarnation-》动画最新宣传图

日本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

《A.I.C.O.-Incarnation-》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根据介绍,声优白石晴香与小林裕介将分别出演本作女主角“爱子”与“神崎”配音,其余九名角色的设定图与声优情报也同时公布。剧情方面,《A.I.C.O.-Incarnation-》的故事发生在2035年的日本,某个研究所因计划失误而导致人工生命体的大肆入侵,其中少女“橘爱子”的家人也在这场浩劫中遇难。为了获悉隐藏在自己体内的秘密,爱子和转学生神崎一起来到了事故发生的地点,在那里他们将面对更多不为人知的可怕真相……

《A.I.C.O.-Incarnation-》动画角色介绍:

橘爱子(CV白石晴香):

《A.I.C.O.-Incarnation-》动画主人公,在爆炸中失去家人后与神崎雄哉相遇

神崎雄哉(CV小林裕介):

神秘的转学生,似乎怀有某些目的

相模芳彦(CV古川慎):

队伍的一员,有着冷静的判断力和实战能力

水濑一树(CV村田太志):

队伍的一员,擅长电子工学战术,右手装着义肢

篠山大辅(CV竹内良太):

队伍的一员,性格温厚责任感强

三泽枫(CV M·A·O):

队伍的一员,擅长先发制人,运动神经和直感很强

芹遥香(CV名冢佳织):

队伍的一员,从事着人工生命体的研究,知识丰富

白石真帆(CV茅野爱衣):

队伍的一员,外表美丽性格温柔,负责后勤工作

黑濑进(CV大川透):

人工生命体开发者之一,性格飘飘然

伊佐津恭介(CV子安武人):

主人公爱子的主治医师,人工生命体开发者之一

南原显子(CV田中敦子):

人工生命体污染灾害对策局局长,与伊佐津和黑濑是大学同学

据悉,日本动画《A.I.C.O. -Incarnation》是由NETFLEIX和骨头社一起制作的原创科幻动画,动画监督是知名的村田和也。

《A.I.C.O. -Incarnation》讲述的是在2035年,在“人工生命体”研究中发生了重大事故,暴走的人工生命体侵入了黑部峡谷。曾经被一度称为人类希望的学园都市被政府封锁。两年后,在暴走事件中失去双亲的橘アイコ从转校生神崎雄哉听到了人工生命体暴走事件不可思议的消息。在橘アイコ自己身体中有着解决当时暴走事件的关键钥匙。神崎雄哉和橘アイコ一行人为此来到了被封锁的学园都市,人类的命运和故事的究竟如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I.C.O.-Incarnation-》第二弹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3月9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