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雪宣布拍摄魔兽世界电影续集情报公布:亏损千万美金 情怀仍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暴雪宣布拍摄魔兽世界电影续集情报公布:亏损千万美金,情怀仍在。虽然魔兽票房相当不错,但是对于魔兽世界投入来说,反而亏本,而魔兽世界看见了魔兽玩家的态度,暴雪公司决定魔兽世界电影在亏损的情况下依旧准备拍摄续集

魔兽世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魔兽世界大电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虽然票房相当不错,但是对于魔兽世界投入来说,反而亏本,而魔兽世界看见了魔兽玩家的态度,暴雪公司决定魔兽世界电影在亏损的情况下依旧准备拍摄续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国际票房统计,《魔兽世界》电影全球总票房达到了4.3亿美元(28.7亿人民币),其中89%的票房来自海外市场。中国是《魔兽世界》电影的最大票仓,收入达到2.21亿美元(14.7亿人民币),超过总票房的一半;与此相反的是,《魔兽世界》在美国本土的票房仅有4660万美元(3.1亿人民币)。

“魔兽是一个不错的IP”分析师杰夫•伯克如是说道,“但它的票房对于业界来说有些奇怪。如果这部电影没有在中国火起来的话,它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品。不过现在看来状况还好,不过些许小伤。”《魔兽世界》电影的总预算成本为1.6亿美元(10亿人民币),在刨除各种其他相关费用以及利润分成之后,这部电影共计亏损大约1500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

这一事实也驳斥了此前“中国市场能让《魔兽世界》电影扭亏为盈”的说法。由于《魔兽世界》糟糕的首周票房以及平庸的评价,MKM Partners的分析师埃里克•韩德尔(Eric Handler)对《魔兽世界》系列的存续表示怀疑;另一匿名分析师则表示《魔兽世界》续集很可能已经在计划中,但它的预算极有可能被削减。

《魔兽》是由美国传奇影业、暴雪娱乐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邓肯·琼斯执导,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宝拉·巴顿、本·施耐泽、本·福斯特、吴彦祖、多米尼克·库珀、罗伯特·卡辛斯基联合主演。

《魔兽》根据1994年暴雪娱乐制作的游戏《魔兽争霸:人类与兽人》改编,以人类联盟和兽人部落之间发生冲突为背景,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 。

《魔兽》于2016年6月8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在中国大陆上映。并于2016年6月10日在美国上映  。


本文标题:美国暴雪宣布拍摄魔兽世界电影续集情报公布:亏损千万美金 情怀仍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