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新漫《废柴女友爱撒骄》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新漫《废柴女友爱撒骄》展开连载情报公布。近日,日本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废柴女友爱撒骄(暂译)》(ダメなカノジョは甘えたい)连载。

代表作为《狐仙的恋爱入门》、《天诛×神曲》等作品的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废柴女友爱撒骄(暂译)》(ダメなカノジョは甘えたい)连载,忠实读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喔!

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新漫《废柴女友爱撒骄》

《废柴女友爱撒骄》故事讲述「只要持续做对的事、总有一天好运会返回到自己身上」––以此为人生信条的男子高中生「上埜一等」,生活在单亲家庭之中、不管是家事或打工都必须要自己来,而且还不擅于拒绝别人的要求……当这样的他倒霉到极点的时候,却意外遇到了住到隔壁的爱撒骄大姐姐,一场姐弟恋爱喜剧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新漫《废柴女友爱撒骄》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