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上映前特别预告公布 动画于1月1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上映前特别预告公布 动画于1月13日上映。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将于1月13日上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的一段《魔神Z》新作剧场版最新特别预告再次点燃大家的热血,并唤醒许多老观众们心底深处的回忆。

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将于1月13日上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的一段《魔神Z》新作剧场版最新特别预告再次点燃大家的热血,并唤醒许多老观众们心底深处的回忆。

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放送前特别预告:

除了对剧场版动画内容进行剪辑外,本次《魔神Z》官方发布的特别预告视频还融合了主创成员们对作品的感受和见解,负责演唱主题曲的歌手水木一郎更是充满干劲,将熟悉的声音呈现给观众们。配合《魔神Z》对世界各地观众的影响力、宏大的战斗场面和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这部经典作品的魅力进一步爆发出来。

《魔神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发生在之前TV版作品的十年后,此时主人公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Z守卫人类。与此同时,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Z也得到了升级。

《魔神Z》新作剧场版放送前特别预告图透:

据悉,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动画是改编自永井豪原作的日本动画《魔神Z》重启版,由森久保祥太郎与茅野爱衣配音男女主角,讲述距TV动画系列最终回10年后所发生的战斗故事,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神Z》新作剧场版上映前特别预告公布 动画于1月1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