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村川梨衣第2张个人专辑《RiESiNFONiA》详情和主打歌MV公布 预定2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村川梨衣第2张个人专辑《RiESiNFONiA》详情和主打歌MV公布,预定2月28日发售。日本声优村川梨衣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第2张个人专辑。1月9日,官方公开了《RiESiNFONiA》专辑的详情和主打歌MV。据悉,日本动漫声优村川梨衣的第2张个人专辑名为《RiESiNFONiA》,是村川梨衣时隔一年推出的新专辑,收录歌曲多达12首。

代表作有《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无畏魔女》管野直枝、《斯特拉的魔法》村上椎奈等角色的声优村川梨衣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第2张个人专辑。1月9日,官方公开了《RiESiNFONiA》专辑的详情和主打歌MV。

日本声优村川梨衣第2张个人专辑《RiESiNFONiA》主打歌MV:

据悉,日本动漫声优村川梨衣的第2张个人专辑名为《RiESiNFONiA》,是村川梨衣时隔一年推出的新专辑,收录歌曲多达12首。这张专辑的主打歌为《向着回不去的地方(原名:帰れない場所へ)》,MV以校园为主题,可以看到许多令人怀念的校园画面。

专辑《RiESiNFONiA》将分为初回限定盘A、初回限定盘B、通常盘三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盘A将附带特典蓝光碟,其中将收录主打歌《向着回不去的地方》和《恋爱游行(原名:恋するパレード)》两首歌的MV,另外还有《周刊RiEMUSiC ~向着回不去的地方篇 SPECIAL EDITION~》和《村川梨衣のa りえしょんぷり~ず》的精华影像,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初回限定盘B将附带特典DVD光碟,其中将收录主打歌《向着回不去的地方》MV和村川梨衣解说专辑全曲的特别影像《SECRET of RiESHiNPHONiA》,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元)。

日本声优村川梨衣,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埼玉县出生,东京都长大,所属事务所为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1]  ,唱片公司为日本哥伦比亚。代表作有《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Vividred Operation》二叶葵、《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奈津惠、《干支魂》小喵、《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无畏魔女》管野直枝、《斯特拉的魔法》村上椎奈等。

2016年6月1日,在村川梨衣自己生日当天发行首张单曲歌手出道。同年8月26日,登上《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刻-TOKI-》演出。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村川梨衣第2张个人专辑《RiESiNFONiA》详情和主打歌MV公布 预定2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