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速宅男》新系列声优合影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新系列声优合影曝光。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飙速宅男》​第四季第1集是“进入最终局面”,高中联赛第一天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极端。除了主创声优之外,还可以看到宫野真守、野岛健儿、小野大辅等知名声优的身影。

《飙速宅男GLORY LINE》已经播出了第一话,这也是系列的第四季动画。能够推出四季动画的作品,其人气也是不言而喻的。近日,有日本媒体为我们带来了《飙速宅男》动画声优的合影,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新系列声优合影曝光 

《飙速宅男》第四季第1集是“进入最终局面”,高中联赛第一天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极端。除了主创声优之外,还可以看到宫野真守、野岛健儿、小野大辅等知名声优的身影。

《飚速宅男》当中,有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魅力所在。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本文标题:《飙速宅男》新系列声优合影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