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GN官方宣布停办守望先锋职业联赛APEX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韩国OGN官方宣布停办守望先锋职业联赛APEX。近日,韩国OGN官方宣布,将停办APEX,也就是守望先锋职业联赛。OGN全称是OnGameNet,是CJ E&M公司旗下的韩国最大的电子竞技与游戏频道,《LOL》的韩国联赛LCK也是由OGN承办的。

韩国电子竞技OGN比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个在各大电子竞技行业都非常出名的赛事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很多选手、玩家也都会想在这样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而OGN近期却宣布了一件事情,让很多守望先锋玩家心里一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韩国OGN官方宣布,将停办APEX,也就是守望先锋职业联赛。OGN全称是OnGameNet,是CJ E&M公司旗下的韩国最大的电子竞技与游戏频道,《LOL》的韩国联赛LCK也是由OGN承办的。在当初《守望先锋》大火的时候,OGN就开始组建一个包含28支队伍的《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 APEX。韩国也因此成为全世界首个组建由暴雪官方授权确认的《守望先锋》常规联赛的国家。

LOL火热起来之后,各大赛事紧接到来,随着守望先锋,吃鸡的陆续到来,职业联赛渐渐的变成了热门,而一些不是那么受到欢迎的游戏难免遭受淘汰,而吃鸡的火热注定了守望先锋的热度衰退,毕竟同样的FPS游戏,火热的游戏肯定会更加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本文标题:韩国OGN官方宣布停办守望先锋职业联赛APEX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