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特报视频与制作团队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7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特报视频与制作团队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7月播出。昨天,《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的动画版于公布了动画视觉图、两段动画特报视频以及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预定于2018年7月播出。

由武士道与舞台剧制作公司Nelke Planning联合推出的大型企划《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已于去年展开了舞台剧活动。1月8日,官方公开了《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版的详情,预定于2018年7月播出。

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特报视频:

/object>

昨天,《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的动画版于公布了动画视觉图、两段动画特报视频以及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Star”是舞台的中心,是所有人聚焦的焦点,她们会用震撼人心和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神魂颠倒。九位“舞台少女”为了站上梦想的舞台聚集在“圣翔音乐学院”,她们突然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邮件:“去拥有它吧——你所渴望的那颗星。”这其实是让她们竞争“Top Star”宝座的试镜邀请。在同一个舞台上,同伴将变为互相争夺“Star”的对手,命运的舞台就此拉开帷幕。官方公开了一段时长15秒和一段时长30秒的特报视频,而动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爱城华恋和神乐光两位主要角色。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版由制作过《灼热乒乓妹》《来自深渊》的KINEMA CITRUS负责动画制作,此前担任过《百合熊风暴》副导演的古川知宏担任导演,参与过《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等动画的樋口达人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NEW GAME!》《Princess Principal》等动画的齐田博之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方面则完全沿用了舞台剧演员的阵容。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详情如下。


【制作阵容】

导演:古川知宏

副导演:小出卓史

系列构成:樋口达人

角色设计:齐田博之

道具设计:高仓武史、谷紫织

美术印刷设计:滨右斗、山口真生

色彩设计:吉村智惠

美术导演:秋山健太郎、福田健二

3D导演:秋元央

3D舞台照明:カミヤヒサヤス

摄影导演:出水田和人

编集:黑泽雅之

音响导演:山田阳

一月:藤泽庆昌、加藤达也

戏曲剧本、剧中歌作词:中村彼方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声优阵容】

爱城华恋CV:小山百代

神乐光CV:三森铃子

天堂真矢CV:富田麻帆

星见纯那CV:佐藤日向

露崎真昼CV:岩田阳葵

大场奈奈CV:小泉萌香

西条克洛迪娜CV:相羽爱奈

石动双叶CV:生田辉

花柳香子CV:伊藤彩沙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特报视频与制作团队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7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