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2集先行画面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2集先行画面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1月9日晚上,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制作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将于播出第2集。昨天,《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集的先行画面,同时还公布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1月9日晚上,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制作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将于播出第2集。昨天,《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集的先行画面,同时还公布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2集公开了6张先行画面截图。要想乘上前往南极的船就要先飞到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为了存钱买飞往弗里曼特尔的机票,麻理开始了打工,在打工的地方,前辈三宅日向也加入了前往南极的队伍,麻理她们开始实施报濑制定的某项企划。

另外,《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3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初回特典包括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吉松孝博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特别塑料盒子、特别小册子以及特别歌曲CD。还将收录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位角色单独演唱的ED主题曲《ここから、ここから》。此外,圆盘还将附送动画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活动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目前,《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白石民子CV:大原沙耶香。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制作方面邀请到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担任主要制作人员,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参与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吉松孝博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2018年1月2日起每周二19:3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2集先行画面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