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组建新电竞队伍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组建新电竞队伍情报公布。近日,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团长Oh Kyungsik在OGN播出的Game plus中表示,正在准备组建新的电竞队伍。听到这一消息,大魔王Faker有没有可能会转战吃鸡游戏呢。

近日,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团长Oh Kyungsik在OGN播出的Game plus中表示,正在准备组建新的电竞队伍。听到这一消息,大魔王Faker有没有可能会转战吃鸡游戏呢。

这位团长称:“在星际2战队解散后,我们被要求组建新的种类的战队,去年年末经讨论之后决定组建绝地求生战队。”但他也表示,他们并不急于组建此战队。不会像LOL时一样匆忙,而是会在观察联赛和选手情况之后,在8月左右带来好的消息。

2016年韩国星际2联赛停办之后,SKT只运营着LOL这一个战队。通过这次的发表,预示着SKT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同时运营两个不同种类的战队。另一方面,原LOL战队的监督Choi Byunghoon看似是绝地求生战队监督的有力人选。

出演这次节目的Oh Kyungsik团长表示,对于想要加入SKT的选手来说,最为重要的是对游戏的热情,同时强调和热情一样重要的还有胜负欲,并且只有具有基本人品和使命感的选手才能成为最强的选手。


本文标题: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组建新电竞队伍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