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宣布签约2018年新打野及上单选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英雄联盟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宣布签约2018年新打野及上单选手。作为三冠王SKT战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SKT战队也宣布战队的打野及上单选手被签订,不知道将会以首发还是替补上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SKT最新的上单以及打野选手吧。

作为三冠王SKT战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SKT战队也宣布战队的打野及上单选手被签订,不知道将会以首发还是替补上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SKT最新的上单以及打野选手吧。

SKT官方在推特上宣布了一则转会消息:

大家好,我们为2018新赛季签下了上单Thal和打野Bolossom。

我们希望你们会为两位新选手加油。

生涯:Thal(1998):2017年夏季赛二级联赛的红牛队

Blossom(1999):第九届KEG首尔队的打野

目前是否还是首发还未公布,但是我们都知道万年不变的Faker、Bang、Wolf是不会变的,他们应该还会是三个首发阵容。就是不知道上单和打野会不会进行更换,但是小黑Blank应该是确定不会被抛弃的。

SK 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

本文标题:英雄联盟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战队宣布签约2018年新打野及上单选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