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抢先上映活动现场影像公布 动画1月1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抢先上映活动现场影像公布,动画1月11日开播!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1日每周四起在TOKYO MX首播。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抢先上映活动中Talk Show活动环节的现场影像于网络上得以公布。

投稿于「成为小说家吧」之上、由作家「爱七ひろ」所撰写的网路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确定在1月11日展开SILVER LINK.负责制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抢先上映活动中Talk Show活动环节的现场影像于网络上得以公布。


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式设计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本应该在小睡片刻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连慌乱的閒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倾盆而降。转眼间最强等级的力量和钜额财富就此得手了……就这样,佐藤时而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生活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  督:大沼心

制  作:SILVER LINK.


【声优阵容】

佐藤:堀江瞬

洁娜:高桥李依

波奇:河野日和

小玉:奥野香耶

莉萨:津田美波

亚里沙:悠木碧

露露:早濑莉花

蜜雅:永野爱理

娜娜:安野希世乃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1日每周四起在TOKYO MX首播。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日本轻小说家爱七ひろ原作、shri负责插图的轻小说,原作为文库版轻小说于2017年8月10日出版至第11卷,并动画化计划进行中,主要讲述了本应在加班后小睡中的程序员铃木一郎(29岁)醒来却发现自己名字被默认为佐藤且误入了异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抢先上映活动现场影像公布 动画1月1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