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コラージュ》详情与歌手感言公布 预计3月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コラージュ》详情与歌手感言公布,预计3月7日发售。1月8日,《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详情与歌手感言已经公开。《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演唱,曲名为《コラージュ》。

根据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任料理监修的漫画改编的网络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将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在AbemaTV发布,之后每月的1日更新一集。1月8日,《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详情已经公开。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ED主题曲由“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演唱,曲名为《コラージュ》。另外,“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还为冬季番动画《Slow Start》演唱ED主题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这两首动画主题曲将收录在同一张单曲中,而且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最高の片想い》。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分为4种形式。

单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 / コラージュ》的初回生产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歌曲《风の声を聴きながら》的真人版MV,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期间生产限定盘1同样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动画《Slow Start》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Slow Start》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期间生产限定盘2也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的无字幕ED影像,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另外,“三月のパンタシア”组合的主唱みあ为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演唱ED主题曲的感言已经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みあ感言】

这次的歌曲《コラージュ》是一首洋溢着幸福感的曲子。跟最重要的人在一起度过,就算什么也不做也是无可取代的重要时光。我们是怀着这样温柔的感情、幸福的记忆来制作这首歌曲的。每集动画的画面都会让人垂涎欲滴,我光是想象肚子就饿了。角色们悠闲地过着日常生活的故事将怎样与主题歌融合呢?我非常期待。如果大家能够开心地欣赏动画和歌曲,我会很开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コラージュ》详情与歌手感言公布 预计3月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541.html